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甜美舒适家居服,炎炎夏日让你尽享清爽

甜美舒适家居服,炎炎夏日让你尽享清爽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0:51编辑:vdo
分享:
夏季性感开衫睡衣

纯棉短袖性感夏季睡衣,气质翻领设计,露出锁骨线条,非常有女人味,穿着舒适透气,吸汗性好。

韩版学生睡衣家居服

韩版休闲学生款家居服,在家的时光就是享受,一款宽松舒适的家居服,随意自在没有束缚感。

纯棉蕾丝宫廷风睡衣

甜美公主范的宫廷风家居服,粉嫩的颜色,搭配蕾丝,满足你内心的小公举的愿望,非常俏皮减龄。

卡通蕾丝夏季睡衣

卡通纯棉睡衣,这款睡衣非常简约却一点不简单,可爱的卡通图案充满童趣,短裤设计凉爽舒适。

全棉甜美韩版休闲女士睡衣

韩版清新版家居服,小V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纯棉材质亲肤透气手感好,小碎花的点缀大方时尚。

纯棉短袖复古拼接口袋家居服

夏天在家穿睡裙也是非常舒适的,简约的版型纯色的设计,宽松没有束缚感,下摆开叉设计很有个性。

纯棉夏天卡通中袖休闲家居服

纯棉材质,休闲随性,甜美清新的颜色,非常减龄,少女范十足,胸前可爱的刺绣印花设计让衣服不显单调。

女睡衣夏套装短袖闺蜜装

小清新的学生版套装,浑身散发这青春的活力,纯棉材质,面料舒适亲肤透气,穿着凉爽。

纯棉无袖少女蕾丝假两件家居服

蕾丝假两件长款睡裙,无袖设计,给人感觉就凉爽舒适,纯棉材质搭配蕾丝设计非常甜美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