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长腿性感丝袜,美女要这样搭配,让你十足魅力

长腿性感丝袜,美女要这样搭配,让你十足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2:51编辑:vdo
分享:
靴下物春夏新款超薄波点丝袜连脚打底连裤

1波点连裤袜,超薄凉感丝袜,撑开后材质透明,丝质很柔软而且透明度高哦~共有七种颜色可选,穿上之后会让皮肤显得健康白皙并且自然哦,喜欢的妹子快拍下哦~

哑光微压防勾丝黑灰肤色连脚袜子

全新推出的哑光丝滑天鹅绒连裤袜,上身是很显品质的雾面感,不会反光也不会透肉哦!袜子用色十分大胆,除了基础百搭的深色系,还有热情的红色系、清新的绿色系以及活泼的黄色系,非常独特非常亮眼哦。

夏哑光打底连脚袜显瘦连裤袜

适合春天穿的哑光雾面丝袜,时尚圈大热的莫兰迪色系,柔和耐看又有质感,细节做工很精细,裆部的处理非常贴心,脚底还有防滑防震的棉底设计,共有十七种颜色可选,经典百搭,值得囤货

超薄透明防勾丝连裤袜防晒隐形丝袜

新推出的牛货!采用了很考验超薄丝袜工艺的哑光丝质,上身薄如蝉翼,丝绢般柔滑亲肤,宛如第二层皮肤。微微的压力都不会影响舒适度,还有瘦腿效果

超薄T裆防晒哑光收腹连裤袜子

高韧性冰凉丝+双包纱超薄工艺,非一般的透明度,不容易勾丝,仔细看它的纹理,非常整齐细密呢,上身是轻薄通透的质感,就像你的第二层肌肤哦。

夏超薄打底丝袜透明防晒连裤袜

高品质高颜值美货!采用薄丝袜很少用的超薄哑光丝质,减少反光,双包纱超薄工艺,袜子织数更高,比一般薄丝袜更不容易勾丝,灰常耐穿,简直就是薄丝袜里的一股清流。

抗菌裆连脚袜纯色脚底袜子

天气微热,当然少不了一条连裤袜啦,薄薄的款式,现在这种天气穿刚刚好哦,袜身采用柔软细腻的天鹅绒,触感很好,腹部做了小孔拼接,舒适透气,经典的抗菌裆设计,可以很好地保护私处!

明隐形微压提臀防勾丝黑灰连裤袜

超值美货!透明隐形打底丝袜,微压收腹提臀,防勾丝。6D空气感超薄丝袜,无瑕美肌,收腹提臀,不易勾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