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女人要活的像个公主,所以家居服也不能含糊

女人要活的像个公主,所以家居服也不能含糊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2:51编辑:vdo
分享:
可爱白色蕾丝纯棉睡衣

是佷甜美的纯白色设计,还有蕾丝的点缀,更加的可爱动人,纯棉也是特别柔软透气的。

印花长袖女士家居服

大气的印花设计,让整个家居服都有一种时髦的感觉,而且是丝绸的材质,很有贵族感。

仙人掌印花开衫睡衣

这款家居服的材质是特别高档的柞蚕丝,也是非常大牌的一款设计,让许多时尚女王爱不释手。

性感欧式桑蚕丝两件套家居服

是桑蚕丝的材质设计,特别的高档哦,质量就不用说了,穿上也是特别的舒适时尚的。

可爱休闲纯棉宽松家居服

很舒适的家居服设计,纯棉材质也是特别亲肤的哦,这样的设计外出穿着也不会尴尬。

Lilysilk真丝睡衣

女人真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的,一件好看又高档的衣服,自己穿上也会特别的有自信哦。

公主白色少女风睡衣

白色总是给人一种狠特别舒服的感觉,这种漏肩的设计也是特别的少女风,衣领还可以调节哦。

纯棉休闲女士全棉家居服

全棉的材质是特别舒适的,女孩子穿着纯棉材质睡觉是特别舒服而且健康的哦,蕾丝设计也很特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