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舒适懒人沙发,随时随地葛优躺

舒适懒人沙发,随时随地葛优躺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2:00编辑:vdo
分享:
创意懒人沙发可折叠

每天上班回家的我们特别累,一回到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下,让全身得到充分的放松,这时没有一款懒人沙发怎么行。

懒人沙发小沙发

它很轻便,把它放在阳台上,你就能躺着晒太阳、磨时间,悠闲地看书或者翻翻杂志;如果你不想用它了,那好办,随便找个角落把它一放就大功告成了。

创意懒人沙发可折叠

这款多功能的懒人沙发是集床+折叠椅+躺椅+榻榻米于一体,多功能五合一的便捷舒适,高密度柔密实短毛绒面料,更柔软舒适。

布艺懒人沙发

这是一款不占空间的懒人沙发,贴合人部设计,完美的支撑身体,让身体能在沙发上充分的感受到舒适和放松。

小户型懒人沙发

懒人沙发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普通沙发,轻便随意是它最大的优点,他是一种新型小户型简约家具。颜色可以鲜艳时尚,也可以复古成熟稳重。装点你的小家,让你轻松打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温馨空间。

日式乳胶填充懒人沙发

懒人沙发不需要特定固定的位置,房间,书房,甚至于办公桌旁,只要有那么一块很小的地方就可以,那是它的地盘。这么奇妙的简约家具,使得懒人沙发的价格与设计有着不同的概念。

懒人沙发床榻榻米

惬意的午后,慵懒的阳光斜照进屋内,端一杯香浓的咖啡放在身旁,捧上一本喜欢的小说,沉醉在一个人的时光里,未尝不是一个极度舒适的体验。

可拆洗懒人沙发床

S型人体曲线设计保护颈椎和腰部,独特收纳扣设计,一顿饭的钱享受头等舱的待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