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厨房乱糟糟的能忍?美食达人教你收纳大招,让你厨房有条不紊

家里厨房乱糟糟的能忍?美食达人教你收纳大招,让你厨房有条不紊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3:10编辑:vdo
分享:

原本心情美美的进去厨房,想做美味的食物来犒劳下自己的时候,厨房乱哄哄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吧。

现在围脖上很多做美食的节目,有些很简单看着都想去做,但是最令小编关注的是他们的厨房,是的就是整洁干净的厨房。真的很让人赏心悦目有木有,做起饭来也很起劲啊。

那我们应该如何把自己的厨房收拾的井井有条呢, 这就要借助一下有创意又很贴心的小玩意了。

韩式厨房收纳盒调味架

你的调味品都放的乱七八糟嘛?这个带轮子的置物架,超大容量,能放好多东西,而且很容易打理。

双庆厨房沥水架

放在水槽上沥水简直了,最重要的是你不用担心沥水架太长或者太短,因为它是可伸缩式的。碗筷洗完了就直接沥水再放到消毒柜去。还可以做水果沥水篮呢。

总有一些装修是壁上有柜子的,这吸盘是可以悬挂式、挂壁式两用的,而且粘性超强,即使你挂不粘锅也是没问题的。

双庆强力吸盘沥水盒

无处安放的筷子,放在橱柜吧,若是潮湿的话还会发霉。这个吸盘底部的沥水设计,,贴在墙上能够承受很大的大力不脱落,但是取下来也是很方便的哦。

简约时尚厨房垃圾储物盒

有时候做菜是要处理食材的,比如说去皮啊什么的,垃圾桶又放在远处很不方便,这是这个柜门挂失垃圾桶就派上用场啦,方便还容易清理,还可以放一些手套等等的小物件哦。

这个收纳架就可以放一些比较小巧的调味品了,好看又方便拿,还能腾出你厨房的空间哦,一举多得。

双庆加宽厨房置物架

若是你的厨房不大,那这款置物架就很适合你了,它是采用4层设计,还可以移动,若是你家厨房刚好有夹缝,那放这个就完美了

双庆强力吸盘筷子盒

家里筷子啊、勺子啊、一些小工具啊总感觉无处安放,想找的时候吧又的翻箱倒柜的,这时候你需要这款壁挂,四个小彩桶,能分类存放,美观又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