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出门拿快递还要换衣服?有了这几套时尚家居服,出门完全不尴尬

出门拿快递还要换衣服?有了这几套时尚家居服,出门完全不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3:34编辑:vdo
分享:
春秋季纯棉睡衣

针织棉睡衣,不仅仅是睡衣哦,外穿也非常好看,很时尚,简约大气的设计,宽松舒适的版型,轻便随意搭配,美翻了。

可爱宽松长袖居家服

优雅舒适有气质,很强悍的遮肉效果,而且裤子是非常流行的裤腿元素,不用担心宽松不好看,上身遮肉效果杠杠哒

新款春季睡衣

设计师运动潮流中不变的条纹元素,不管是黑白条还是蓝白条,都是潮流中的经典,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喇叭裤设计,紧跟时尚潮流

清新甜美家居服

七分裤加短袖设计,甜美不浮夸,仿真丝面料,手感丝滑,穿起来更有质感,这样的优质睡衣,有哪个美眉不喜爱呢?

宽松简约系绳睡衣

这样一款纯色精致的套装,在简约的版型上增添了一些设计的小亮点,又软又舒适,为生活整条了几分活力

卡通舒适休闲睡衣

让人眼前一亮滴赶脚,特别的独特,特别的有feel~ 颜色超级无敌正,灰常滴有档次。做工细致,触感柔和。刺绣口袋猫装饰个性时尚!

纯色简约家居服

三件套的设计,集性感可爱与一身,一套衣服穿出两种风格,我想这款是狠多小仙女们心仪的睡衣吧!

丝绸睡衣套装

简单大方的经典款式,什么年龄层穿都好看,宽松版型,不挑身材,即使受力也不觉得紧绷,舒适绝佳,是你这个春天的睡衣首选

休闲卡通居家服

有弹力 垂感适中 比一般的纯棉要软和亲肤~实物也是无敌好看的噢 不挑人且百搭 简约不简单 胖MM穿也没问题哦

波点圆领家居服

这款睡衣的版型和宽松度都是非常棒的,回家之后穿着舒适宽松有自由,搭配波点设计,清新又利落,十分的好看呢

宽松V领性感长裙

甜美浪漫睡裙!舒适纯棉面料,透气吸汗,手感柔软,多样心形印花气质好看,内置胸垫设计,独特前卫!

短袖休闲翻领睡裙

一款俏皮减龄满分+的睡裙,中长的裙长,放心舒适!欧美休闲小翻领,简约大气!裙摆前长后短侧开叉设计,修饰腿型的同时还有一点点小性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