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母亲节礼物要贴心!是时候让妈妈们感受高科技的魅力啦

母亲节礼物要贴心!是时候让妈妈们感受高科技的魅力啦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1:01编辑:vdo
分享:

母亲,很伟大!现代社会的母亲,更伟大。照顾家庭,操劳孩子,事业奋斗。一天工作下来,回到家还要打扫卫生!一个字“累”!

罗弗尔K5扫地机器人全自动家用一体

现在扫地都流行自动机器人了!小小的个子,扁扁的身躯。穿梭沙发底,不在话下。静音设计,不会影响到假日睡懒觉的你哦。

无线手推扫地机器人自动清扫

觉得还是还是自己动手干净些?不妨试试手动自动化?!简单的手推设计,就能轻而易举的打扫干净!

其实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或多或少都会有颈椎毛病!这毛病,对于日夜操劳的妈妈来讲,只会越来越严重!

颈椎按摩器多功能多部位

很舒适的一个枕头!注意是枕头!不只是可以按摩颈部,还可以按摩腰部肩部等部位。柔软舒适!

肩颈捶打按摩披肩颈椎按摩器

肩膀、颈部、腰部、颈肩捶背敲敲乐!很舒适的一款肩部颈椎劳损的按摩仪器。帮助妈妈,减轻负担。

老年人难免牙口不好。不过,妈妈一口好牙,不是更美吗?

简易版声波电动牙刷

防水耐摔!很实用。老人家难免手道无力,一款电动牙刷,自动刷牙,还妈妈一口好牙!一口好牙,还是得从刷牙开始。

拜尔电动牙刷成人充电牙刷声波自动

柔软的细毛,不怕伤着口腔。自带八个替换刷头,很是便利实际呢!静音声波自动,很棒很省力!

母亲节快到了,不入为妈妈打扫一次,洗脚一次,陪妈妈一次吧。下一秒都有可能是出乎意料之外。常回家陪陪妈妈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