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创意吊灯,温馨中显格调

创意吊灯,温馨中显格调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6:02编辑:vdo
分享:
漂浮白云装饰云朵

,不同的材质不同的灯光,创造出不同的环境。云朵是洁白的,云朵是柔软的,云朵是淡淡飘在空中的,基于这样的一个理念,设计师设计了这么一款云朵艺术灯饰。

卧室现代简约个性样板餐厅吊灯

大家只需要买一个灯罩,里面放上自己的家的普通灯泡,是不是超级实惠,简单就能打造工艺风。

蚕丝布艺吊灯

这样的吊灯可以放在孩子的卧室里面,柔和的灯光,孩子的卧室或者大家的卧室或者客厅餐桌都可以,

复古工业单头吊灯

几个灯泡组合在一起的简单的组合,没有什么奢华的装饰,简简单单的也很好看,要是脏了大家只需要用鸡毛掸子扫一下就可以了。

水晶玻璃球吊灯

是不是超级美腻,而且这样的灯具还不容易弄脏,节省了清理的时间,这样大家就省事儿了,而且超美的。

北欧吊灯创意

这样的灯不打开的时候也是很好看的,装饰效果满分,而且不一样的颜色的吊灯不一样的味道。

e斜口铝筒吊灯

造型也很简单,组合在一起看就很有感觉了,而且性价比也很高,而且多种款式,什么类型的装修都可以选择。

创意铁丝手工编织铁网吊灯

简单的造型,但是组合起来有不一样的效果,这样的吊灯放在家里也是很不错的,而且北欧风格的吊灯可以增加异域风情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