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听说她换上了这些高跟鞋,就遇上了属于她的高富帅

听说她换上了这些高跟鞋,就遇上了属于她的高富帅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6:13编辑:vdo
分享:
欧美绑带尖头高跟鞋

到脚踝的绑带设计有一种芭蕾舞鞋的感觉,穿上它就像优雅大方的舞者。高跟的设计穿着起来很有线条感和比例感,这样的款式是不错的选择,穿出街吸睛度妥妥的。

浅口彩色尖头高跟鞋

这双鞋子将自然复古、个性摩登集于一身,简单纯色颜色质感高级,舒适又轻便的高跟设计能很好地拉长你的双腿。

名媛拼接透明尖头细高跟鞋

尖头V型鞋头设计增添了干练时尚潮流的元素,让职业女性有了温婉细腻的一面,而且拼接透明元素让高跟鞋更有时尚感,无论是通勤还是出街穿上它,走出你的一片风情。

欧美复古防水台高跟鞋

鞋底防水台给单调的鞋底加上装饰,增添了可爱时尚的元素,修饰了脚部线条,裸色的鞋身有着素净恬静的气质,设计简洁大方又不失女人味。

花边一字带粗高跟鞋

甜美淑女的花边突出了清新优雅、简约明快的风格,细巧的一字带设计轻松就能带来精致女人味,塑造了自信优雅独立的都市职业女性的形象和气质。

英伦风尖头一字扣粗高跟鞋

粗跟的设计既能显高又不会太难驾驭,T字带设计自然也是时尚好看,独特的造型让它脱颖而出,演绎都市摩登女人格调。

一字扣珍珠粗高跟鞋

珍珠别在一字带上别有一番夏日沙滩风格,而T字带的设计也很时尚大气,裸色系给人的感觉很是舒适清爽,刚好适合炎炎夏日穿着。

欧美性感绒面高跟鞋

绒面材质给人一种神秘端庄的感觉,舒适修脚的感觉让人都不想脱了。高跟的设计穿着起来很有线条感和比例感,很有性感潮流的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