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欢乐颂安迪同款家居服,宅家的日子也要美美的

欢乐颂安迪同款家居服,宅家的日子也要美美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6:37编辑:vdo
分享:
欢乐颂安迪刘涛同款家居服

高档纯棉睡衣,欢乐颂安迪同款,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舒适的质感,上身之后顺滑亲肤,时尚舒适。

春秋长袖纯棉家居服

不管什么身材女性都可以驾驭的可爱翻领家居服开衫,厚度适中,款式大方,时尚而且简单。

丝绸休闲家居服套装

冰丝绸缎设计的长袖套装薄款仿真丝质家居服,舒适的质感和顺滑的手感,让人爱不释手。

日式宽松家居服

贴心系扣设计,让方便回归淳朴,宽松有型,尽显优雅中的温柔,经久耐穿不起球,色泽牢固,有效防止静电。

夏季宽松家居服两件套

宽松系绳外穿裙,即使是胖一点的MM也不会显肉肉的,超级甜美的粉色哦,版型设计非常的宽松,能够很好的保证舒适度和宽松度,无论是居家还是外穿都是蛮合适的。

可爱公主大码家居服

纯棉宽松休闲圆点舒适家居服,美观,时尚,简约可爱,舒适,贴身舒适保暖透气,采用高档纯棉面料,拉风的下摆,细致精美,上衣超宽松设计,休闲时尚。

卡通清新两件套家居服

经典针织圆领设计,轻柔贴合肌肤,个性印花,时尚搭配。宽松的下摆,针脚紧密整齐。整体线条柔和,曲线协调,给您生活增添自由舒服的感觉。

纯棉短袖宽松家居服

喜欢慵懒的窝沙发或被窝里,没有个宽松的睡衣怎么行。这种纯色长袖睡衣应该适合你,累了做做小运动也不错,它的柔软不会妨碍你。

纯棉夏季短袖七分裤家居服

冬天已经过去,是该换身薄点的睡衣了。不喜欢太复杂的花色可以选纯色的,素净安逸。柔软的质地,紧贴肌肤,宽松的剪裁穿着舒适。

甜美蕾丝家居服套装

套头式睡衣随处可见,不过随性又时尚的就不多了。特别舒服的面料,柔软轻盈,即可以在家穿,也可以穿着走出去,一点也不会有睡衣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