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天气要开始热了,今年夏天流行的8款沙发凉垫 ,别去实体店被宰

天气要开始热了,今年夏天流行的8款沙发凉垫 ,别去实体店被宰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9:22编辑:vdo
分享:
夏季麻将坐垫凉席防滑沙发垫

这款玉竹的沙发垫,采用五年生以上深山老竹头层竹青部位,籽片坚固耐用手感光滑。精选3mm的优质牛筋连接竹片,让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牛筋不出油更耐用。

夏季麻将凉垫防滑定做沙发垫

这款简约大方的沙发垫由于优良的品质收到了广大居家人士的热爱。店主制作的小视频帮助你精确测量自己家中沙发所需要的精准大小。产品做工精细,表面光滑无毛刺,席面冰冰凉凉

夏季冰藤席垫防滑沙发垫

选用优质面料,通过精美工艺制作出华丽的花纹,让沙发垫也可以很美丽。不论是靠背还是坐垫,贴心的松紧带固定和绳子固定可以解决席垫移位的问题。

夏天冰丝沙发套坐垫沙发垫

。优选天然植物纤维,其含湿率尤为符合人体肌肤的需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调湿、防霉防蛀、防静电、无辐射等特点。只需简单量取就能容易地定制,耐脏很容易清洗哦。

夏季凉垫冰丝防滑坐垫沙发垫

这款现代简约沙发垫具有冰丝材质,丝绸般柔软顺滑,席面光滑细腻,温而不燥,凉而不冰,老少皆宜。新升级提花工艺,让花纹更清晰,色泽更亮丽,更富有立体感和光泽感,手感更爽滑,纹路更细腻,符合现代居家要求。

夏季竹席通用防滑藤竹套沙发垫

这款夏季简约型的沙发垫,选用头竹青,含水分少,韧性好,不易折断,品质远超市场上劣质的竹黄材质。经过温度检测仪器显示在正常气温下竹席表面温度仅为17℃,带给家人夏日需要的清爽。

夏季双面竹凉垫防滑沙发垫

这款沙发垫表面光滑,平整如镜面,无毛刺,不夹头发,让使用更为安全更为舒适。竹席背面采用冰丝隔离,比无纺布隔离层好一倍,让凉席更加清凉也更为耐用。

夏季冰丝藤竹席木沙发垫

精美花边,防滑设置,完美的细节柔软舒适。支持私人定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