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今夏带胸垫的睡裙最流行,摆脱文胸束缚,在家穿自在又显身材

今夏带胸垫的睡裙最流行,摆脱文胸束缚,在家穿自在又显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21:58编辑:vdo
分享:
纯棉吊带睡裙两件套

文艺范儿十足的一款睡裙两件套,外套是梭织纯棉,睡裙为针织纯棉,十分舒适。里面的睡裙是性感的吊带设计,黑色包边,加上时尚印花,特别显气质哦。带胸垫的设计,周末在家穿特别轻松哦。

带胸垫冰丝睡裙两件套

轻薄又舒适的冰丝面料,很适合这个季节,两件套的设计,可以当夹具服来穿哦。精美的蕾丝点缀,展现若隐若现的女人委。

带胸垫吊带睡裙两件套

迷人的性感雅韵,迷人的蕾丝领口,性感妩媚。可拆卸胸垫,扔掉束缚,免穿文胸。

蕾丝带胸垫裙袍两件套

甜美的蕾丝提花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性感迷人,还很显瘦。婚纱式的设计,半露着香肩,十分优雅漂亮,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带胸垫公主长款睡裙

纯净的白色长款睡裙,外层的蕾丝,给人朦朦胧胧的浪漫气息,甜美中带着女人的柔美和性感。贴心的胸垫设计,再也不用穿内衣了。

带胸垫睡裙两件套

性感的V领设计,勾勒迷人的胸型,女人味呼之欲出。亲肤面料,给肌肤最舒适的触感,弹性恰到好处,不易变形。在外面的网纱面料上的细腻刺绣,花型优雅唯美,使整体充满高贵的韵味。

带胸垫莫代尔睡裙

这款无袖睡裙,设计是很经典的圆领款式,大气美观。简单的纯色搭配时尚的字母印花,很清新的感觉。舒适的莫代尔材质,吸汗吸湿,非常适合夏天。

纯棉带胸垫睡裙

小清新的印花图案,舒适的纯棉面料,搭配荷叶边拼接,变身美美的公主,立体浪漫,很有小心机的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