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创意又实用的居家小用品,尤其第3个,让微波炉也能煮米饭

创意又实用的居家小用品,尤其第3个,让微波炉也能煮米饭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9:51编辑:vdo
分享:

创意的一幅手套,搓一搓,就可以去除果皮,感觉很实用,特别是处理山药的时候。下面的几个小物件也很有创意,而且很有用处哦。

面包吐司切片器

借助这个设计走心的小物件,让你切面包吐司能达到专业级的技术,每一片都均匀好看,还能自己决定面包片的厚度,很实用。

多功能微波炉专用煮饭碗

用微波炉煮饭,是不是感觉不能实现,但是,如果有了这款碗,就能办到,煮出来的米饭也很香。比较适合一个人使用,比较方便,能更快的吃到饭。

自带沥水孔,淘米也是很轻轻的。安全的材质做成,高温下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可以放心使用。

灶台铝箔防霉贴

厨房里的缝隙位置特别容易发霉,很难看,不好清洁。铝箔防霉贴防水耐高温,贴上后清洁卫生就变得简单多了,抹布一擦就干净了。

可以自由剪裁,贴在各种接缝处很方便,粘性很强,不会轻易掉落。

家用乳液起泡瓶

不小心挤了很多洗手液,然后就感觉洗不干净手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好就是有一个起泡瓶了,挤出来的泡泡用于洗手更有效。

创意弯曲马桶刷

创意的一个马桶刷,特殊的设计让它能很好的清洁到缝隙死角处的污渍,让家务更轻松。

上面有挂孔,收纳更简单,也方便沥水保持卫生,不滋生细菌。

果汁饮料保鲜瓶

密封性很好的一款储物盒,可以装果汁,然后放进冰箱保存,也可以用于外出的时候携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