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天气热了,家里的植物易招蚊虫,买个花架放阳台正合适

天气热了,家里的植物易招蚊虫,买个花架放阳台正合适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0:02编辑:vdo
分享:
木马人 客厅花架

很多家庭都喜欢养殖绿植,但是天气逐渐热起来,也是蚊虫出没的时节,家里的绿植特容易引来这些,为了避免这些。买个花架还是很有必要的。

铁艺防腐多层实木花架

实用碳木,可移动花架,既轻巧又美观,摆放植物的空间足,防腐耐用,可以说是完美的一款花架,简直不能再值了哦。

木马人客厅花架

既可以放置吊兰,又可以摆放可爱的多肉,这一款多功能花架的实用设计,着实是让人意想不到呀。精简花架,你值得拥有。

实木多层花盆架室内组装花架

木质耐看的花架设计,仿佛都能闻到一股花儿的清香气息。可爱简单的小花架,让你的小窝更添自然气息,感受生命的蓬勃生机吧

室内多层悬挂式

采用先进的ABS材质,承重力很强,杆子内置强力弹簧,使其更加稳定牢固,能够随意调节。

欧式阳台栏杆花架

完全的白色曲线,第一眼就让人耳目一新,古朴典雅的花架,坚固耐用的设计,挂式风格,空间占用小,如此花架,你不想要?

欧式阳台花架窗台

加粗铁料制作,用料充足,承重力会更加的强,小巧的设计还能有效的节省空间,装卸很方便。

铁艺多层栏杆花架落地

多层黑色花架,美丽的花纹,精巧的设计,再用你的小花盆去增添它的美丽,这就是一处亮眼的风景线,让人惊叹的美。

木马人花架子 楠

造型大气典雅,让人倍感舒适,现代简约家居完美的结合实用的特点,的带给你清新自然的生活。

创意多层花盆架

韩式创意花架设计,帮助你打造出空中花园,非常的结实,能够轻松的帮助你家增添一丝美感。

多肉折叠花架

采用田园式栏杆设计,既有农场般的感觉,又能有效的保护植物不轻易脱落,层板镂空设计有效沥水。

欧式花架铁艺多层落地式

精湛的工艺,接点浑然天成,牢固结实,非常的持久耐用,三角落地设计,能够有效支撑让承重更稳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