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慵懒假期有沙发结伴,美式与田园风格的沙发最有大自然的味道

慵懒假期有沙发结伴,美式与田园风格的沙发最有大自然的味道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2:50编辑:vdo
分享:
美式地中海沙发布艺沙发

五一小长假的结束之后,一把懒骨头都瘫在了沙发上起不来了,没有沙发的日子简直就是一盘散沙。美式地中海沙发的出现让家居中有了大海与自然的味,优先自在最舒服。

田园韩式全实木沙发

田园风的沙发最适合女孩子的家居生活了,清新甜美的系列,经典的格子融入,让整个田园沙发多一份不同以往的氛围,深陷在柔软的布艺沙发中,慵懒假期必然精彩。

美式乡村皮艺沙发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喜欢美式乡村风格的沙发呢?美式的大气与乡村的朴实气息相融合,一股自然与华丽的质感就这样由来,布艺的条纹坐垫跟皮质靠垫的搭配,创新的火花碰撞出彩。

韩式田园实木沙发

韩式田园有着韩式独有的浪漫与风情,装饰在家居中增添了一种不一样的风采与情调,浪漫多情的风格装饰最切合你的心,实木与布艺的结合实用又美观。

地中海全实木布艺沙发

地中海的风格唯美与甜美集齐一身,小女生的心思它最懂,实木的出现让家居更有自然的味道,木质的清香与布艺的柔软,小女儿家的家居最细腻。

美式乡村实木皮布沙发

美式乡村的沙发不再是简单的皮质,利用了经典的皮质与柔和的布艺一起,让美式乡村在创新的同时又有了它更加不同以往的风格体现,新美式的诞生就这么简单。

美式沙发乡村实木复古沙发

经典美式皮质沙发出现了,复古的颜色与工艺,让我们再一次体验到了美式乡村的风情与风格,摩登复古的气质让人深陷其中,牛仔部落的自在最是自由与华丽。

美式乡村皮艺沙发

油蜡皮的美式沙发无需多说了,一种岁月沉淀的味道铺面而来,最具有岁月的样子也是最具经典匠心的风格,复古工艺与艺术的创新,让沙发不再是一层不变的样子,它有了它不一样的特色与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