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中大小的柜子有很多,但复古的原素更招财,你懂吗?

家中大小的柜子有很多,但复古的原素更招财,你懂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3:03编辑:vdo
分享:
复古实木招财柜

新房装修还是很多人注重风水的,这不是迷信,家里多一些复古的摆设,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保留,古典之风更容易为家中招财纳福。

招财做旧床头柜

为什么说复古,做旧的款式容易招财呢?因为传统的文化都是附有灵性的东西,一方面能为家里增添美感,另一方面红色和金色的复古柜子很聚财,能够达到让人辉煌,光荣的作用。

复古宫廷式鞋柜

这款大红式的鞋柜,不仅能为你凌乱的鞋安置一个新家,更是招财纳福的摆件,大家知道鞋子是放在门口的位置,但是一旦凌乱就会败运,这款喜庆的鞋柜给你增添福气。

新中式玄关柜

这是一款新中合并的玄关柜,入门最亮眼的地方就是玄关了,尽量让人一进门就对它赞美崇拜,繁琐的设计不招财哦。

古典式床头柜

这也是一款宫廷式的床头柜,收纳你随手的小物件,绿色更能让你们安与助眠,每晚都有好梦相随。

复古榆木玄关柜

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有,老一辈儿人讲,榆木不仅抗腐蚀能力强,还有纳福助财运的功能,若是不信,问问老人农村的房架子怎么都是榆木?

简约大气边柜

这款简约大气的边柜,适合放在电视旁边,它与绿植的搭配,让你家中更清新,同时和绿植一样生财气。

复古款式玄关柜

着是一款特殊的玄关柜,文化的艺术品,很多文雅的收藏者,早早的把它班会家中,希望你的家里温馨更美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