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打造温馨舒适之家,从挑选创意餐盘开始

打造温馨舒适之家,从挑选创意餐盘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3:27编辑:vdo
分享:

复古陶瓷盘子

一款自然素颜的颜色,富有浓浓的韵味,显示了日式瓷器的优雅和宁静,器型多样且实用,满足不同的需求。

欧式沙拉斗笠碗

表面镀金的材质设计,显得非常奢华高贵,不管是装热菜、冷菜、还是水果都非常不错,器型多样可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创意调味酱味碟

干净的纯白,独特的造型,多样的器型,手感和质感都极佳的一款餐盘,不管是作为小菜碟和餐盘都是不错的选择。

古粗陶米饭碗

简约的造型,搭配复古的颜色,使得碗更加突出,复古的设计精致且百搭,不管是任何装修风格都可以搭配。

粗陶沙拉水果盘

简约大气,颜色鲜艳的一款餐盘,厚度适中不会轻易烫手,不仅仅是餐具,更可以当做淡雅的装饰品。

蓝色陶瓷西餐盘

这款陶瓷西餐盘,简约复古的款式,表面光滑,手感较好,蓝色简约百搭,非常大气。

日式料理调味碟子

黑色的四方小碟,简单大气,色泽清雅,容量较小,可以用于盛装调料、小菜等,碟身上的做旧点缀让碟子更加活泼,为你的餐桌增添色彩。

复古陶瓷意面盘子

简约的菊花外形,搭配复古颜色的一款餐具,时尚大气,使盘子在餐桌上更加精致突出,不管任何风格的搭配都能相得益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