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性感丝绸家居服,优雅舒适,给你不一样的居家享受

性感丝绸家居服,优雅舒适,给你不一样的居家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4:15编辑:vdo
分享:
女士夏季丝绸家居服

这款V领睡衣套装,很随意透露着一种女性的成熟魅力,粉粉的颜色给人甜美优雅的视觉感,青春时尚。

夏季丝绸两件套家居服

性感的领型,搭配精美刺绣花边,突出了女性柔美优雅气质。精选优质面料,手感舒适,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居家体验。

夏冰丝绸吊带睡裙

这款时尚睡裙采用舒适的圆领,胸部绣花加上精致的玫瑰花装饰,优雅性感,凸显女性优美时尚气质。

夏短袖丝绸家居服

这是一款优雅性感的睡衣家居服,舒适的v字领口,蕾丝花边装饰点缀,优雅大气范十足。下搭休闲七分裤,休闲青春。

夏季性感家居服

这款纯色简约的休闲短袖睡衣套装,性感丝绸面料让这个夏天清爽一夏吧,滑滑的手感,透着清凉。

新款睡衣家居服

精致的纯色版型,优质丝绸面料,穿着舒适透气,亲肤柔软。胸口蝴蝶结点缀,尽显优雅时尚气质。

新款丝绸女士蕾丝家居服

柔美的蕾丝花边素材,尽显浪漫甜美的气息。精细的做工,优质的面料,上身时尚舒适,彰显高档品质。

新款女士短袖丝绸睡裙

采用优质丝绸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能好,适合当下炎热的夏季。精致的领部,凸显优雅迷人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