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8种吸收甲醛的植物,健康好帮手,放家里既美观又能净化空气

8种吸收甲醛的植物,健康好帮手,放家里既美观又能净化空气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6:15编辑:vdo
分享:

自动吸水吊兰盆栽

养殖容易,适应性强,最为传统的居室垂挂植物之一。它叶片细长柔软,从叶腋中抽生出小植株,由盆沿向下垂,舒展散垂,似花朵,四季常绿。

虎尾兰圆叶绿植盆栽

叶簇生,剑叶刚直立,叶全缘,表面乳白、淡黄、深绿相间,呈横带斑纹。常见的家庭盆栽品种,耐干旱,喜阳光温暖,也耐阴,忌水涝。

常春藤盆栽绿植

是最理想的室内外垂直绿化品种,常绿藤本,枝蔓细弱而柔软,具气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

芦荟绿植盆栽

多年生常绿多肉植物,茎节较短,直立,叶肥厚,多汁,披针形。喜温暖、干燥气候,耐寒能力不强,不耐荫。

龙舌兰多肉植物

多年生常绿植物,植株高大,叶色灰绿或蓝灰,叶缘有刺,花黄绿色。喜温暖、光线充足的环境,耐旱性极强。

如水盆栽水培植物

天南星科喜林芋属植物,属于攀藤观叶花卉。性喜温暖、潮湿环境,藤长可达数米,节间有气根,叶片会越长越大,叶互生,常绿。

发财树盆栽富贵竹

富贵竹-有花开富贵,竹报平安的祝辞,富贵竹管理粗放,病虫害少,容易栽培,并象征着大吉大利。

白掌一帆风顺粉掌盆栽

它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手,而且具有很强的药用价值,如杀菌、美容的功效。现已经开发出不少盆栽品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可用于装饰居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