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布艺沙发已过时!今年超流行真皮沙发,为家提升品位与美感

传统布艺沙发已过时!今年超流行真皮沙发,为家提升品位与美感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8:13编辑:vdo
分享:
进口真皮欧式沙发

时尚是世界潮流的代言词,对于时尚人们从未停止追求。如今,时尚也被融入进家具当中。真皮沙发给你前所未有的时尚与舒适感。好的品质带来好的生活质量,彰显你的高品质生活!

北欧真皮沙发组合

简约欧式皮艺沙发床,不但可以使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轻易让家省出空间,制造属于你和TA的甜蜜时光,经典耐用 ,摆放家中带来的是高贵的享受,美好和温馨!

真皮沙发头层牛皮

纯正的牛皮用料考究,皮质光滑细腻,组织严密,上乘的做工,耐磨耐刮,质量也是杠杠的,可以放心选购。低调中略显奢华,设计上注重张扬但不浮夸

真皮沙发客厅组合

采用高档的牛皮,利用高密度的海绵填充,饱满厚实,质感好,U型的多角度靠背调节,给你带来极致的舒适感,其独特的流畅线条演绎着唯美的浪漫气息,体验优雅的小资调生活。

真皮沙发 头层牛皮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使用者完美放松,沙发一侧设有储物袋能将随身小物件一并收纳,高密度海绵座软硬度适中,沙发脚采用实木打造,保护地板持久耐用,满足人体工学设计,有良好的舒适度,表面更容易打理。

真皮沙发头层牛皮

高回弹的高密度海绵填充,饱实的靠背,拥有最舒适的坐势体验,配上时尚的小边柜,随时感受生活中的乐趣,适合多种家庭的装修格调。打造高品质的坐姿体验,内置高弹力三层海绵,经久耐用。

真皮沙发简约

宽大扶手和可调节椅背用起来更舒适,真正做到坐下不舍的起,移动储物边几让你抛开杂乱,甩掉束缚,舒适生活在愉悦中体验。稳重的外表内藏无尽智慧,尊贵典雅的气质自如潇洒!

真皮沙发组合

进口真皮,皮艺沙发组合,高贵典雅,舒适性与时尚性结合,根据身体构造精准定制靠头,靠背弧度线,让身体每一寸都均匀受力,放松地享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