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中老年睡衣家居服,青春减龄,舒适又实惠

中老年睡衣家居服,青春减龄,舒适又实惠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0:13编辑:vdo
分享:
夏季女士睡衣

温柔舒适的颜色,让妈妈穿着更显年轻,有魅力,经典的衬衫款式,衣身口袋设计,美观方便。

夏季中老年家居服

非常时尚的一款家居套装,多元素印花给整体增添潮流气息。下搭休闲裤,皮筋松紧腰,方便穿脱。

中老年棉绸睡衣套装

经典的圆领,优雅舒适。整体清新的印花点缀,时尚减龄。宽松的款式修饰身材遮肉显瘦。

纯棉短袖睡衣

这款睡衣套装具有独特的田园风格,给人有一种独一无二的亲切自然感。舒适的面料,穿着凉爽透气。

短袖棉绸睡衣套装

红色大气彰显气场,精美印花的版型又能展现女性的甜美。优质的棉绸面料,透气柔软,舒适爽肤。

夏季棉绸睡衣套装

蓝色小花很清新,宽松的款式十分显瘦,圆领简洁大气,修饰颈部线条,凸显女性温婉气质。

夏季中老年棉绸套装

这款睡衣面料柔软,做工精细,没有多余线头,质量堪比高档次真丝面料,让妈妈享受不一样的家居生活。

夏季中老年套装家居服

这款夏季薄款短袖套装,采用时尚的版型设计,非常青春减龄,宽松的款式,适合不同体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