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有了多功能收纳盒,随时告别杂乱无章桌面

有了多功能收纳盒,随时告别杂乱无章桌面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0:50编辑:vdo
分享:
抽屉式化妆品收纳盒

女生的化妆品那么多,杂乱无章地摆着不是事,化妆品收纳盒很有必要。这款收纳盒是塑料材质,防水设计可置放于浴室或卫生间。抽屉设计,更方便收纳小物件。

创意化妆品收纳架

简约美观的化妆品收纳架,采用环保级别的塑料,防水设计适合置放于卧室。360度可旋转设计比较创意,又增添了便利。

抽屉式收纳置物盒

时尚精致的款式,素雅的颜色,这款收纳盒多功能用。不仅可以收纳化妆品,还可收纳桌面上的杂物。更有抽屉分格设计,简单又别致。

简约日式收纳架

简约美观的造型,环保的塑料材质,不过收纳架显着很有质感。多功能,多层设计,有抽屉设计可容纳不同物品。可以收纳桌面杂物,化妆品,又可放于厨房。

简约化妆品收纳盒

再简约不过的一款收纳盒,塑料材质有一定的质感,耐磨耐腐蚀更是防水。分格设计很贴心,保证分类清晰。重要的是它可以多功能用。

化妆品桌面收纳置物架

环保透明塑料,健康环保,又耐磨防水。透明设计,清晰明了。带有抽屉,可收纳多种不同物品。还可当作置物架,保证桌面的整洁。

抽屉式收纳置物架

透明塑料材质,大容量的设计,很实用的款式。可在卫生间浴室收纳洗浴品以及化妆品,又可置放桌子上,收纳各种资料。

韩国抽屉式收纳盒

多功能桌面收纳架,可收纳化妆品,桌面杂物,小物品等,细节处见品质,安全更贴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