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化妆品乱糟糟?那你需要一款化妆品收纳盒,实用又美观

化妆品乱糟糟?那你需要一款化妆品收纳盒,实用又美观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2:13编辑:vdo
分享:
超大号透明化妆盒

女生们的化妆品总是很多,每次化妆的时候总是乱丢,搞得乱七八糟,那你需要一款多功能化妆品收纳盒,有了它,再也不怕你的化妆品乱丢,方便实用。

皮革桌面化妆品收纳盒

皮革的质地本身就自带高档气质,加上色调和印花的设计就尽显奢华了。妹纸们的化妆套不仅要整洁也要时尚哦。

简约的纯色镂空迷你收纳盒,多层隔层的设计整洁的收纳,让桌面变得干净整洁,拿放也非常的方便。

傲家化妆品收纳盒

只有简单的白色边架和透明的塑料盒,但是却异常的耐看,多层隔板收纳更实用,白色的色调看起来有更显整洁。

木质制三抽桌面收纳盒

浪漫的花朵印花搭配纯色的色调,多款颜色任意挑选,多层抽屉扩大收纳的面积,带镜的设计更是十分的贴心哦。

简约的纯白色置物架,双层的设计扩大收纳的面积,镂空的设计也尽显时尚感,摆放的时候也能很轻松哦。

桌面化妆品收纳盒

简约的透明水晶首饰收纳盒,多格方格的设计不仅让首饰化妆品归纳整洁,拿放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哦。

实木制化妆品收纳盒

纯实木的质地搭配做旧的雕刻拉环,尽显满满的中式复古风,双层抽屉和方格的设计,让桌面更加的整洁。

浪漫的花朵印花搭配纯色的色调,多款颜色任意挑选,多层抽屉扩大收纳的面积,带镜的设计更是十分的贴心哦。

纳川磨砂塑料桌面收纳盒

简约的磨砂塑料质地小巧轻便,方形的设计轻松收纳你凌乱的化妆台,拿放也非常的方便哦。

桌面化妆品盒

清新的彩虹色调拼色,养眼又百看不厌,搭配俏皮的卡通图案尽显童趣,多层抽屉的设计收纳盒更方便哦。

合理的储物格设计,有利于化妆品的分类,让你的物品井然有序,小抽屉还配有小拉手,方便取拿物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