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发型乱了还怎么撩男神,包包里常备实木梳很有必要

发型乱了还怎么撩男神,包包里常备实木梳很有必要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2:36编辑:vdo
分享:
可爱萌猫咪手工木梳

造型别致可爱的小猫咪木梳是手工雕刻而成,赋予了猫咪一份灵动和俏皮的韵味,小巧的身体随身携带也狠方便喔!

复古流苏天然木梳

精致的木梳造型搭配流苏的设计,流漏着一种高雅的韵味,这款很受爱美女士的青睐喔!天然的绿檀木有着一种自然的木香,用它来梳头发都会留有余香了。

梅花手工按摩木梳

木梳上手工雕刻的梅花活灵活现,让一把普通的梳子瞬间提升了气质和韵味,天然的绿檀木还有着护发按摩的神奇功效了。

绿檀子按摩宽齿木梳

一把好的梳子不仅能把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还能有效的按摩头皮而且不伤头发,把它当做礼物送给心爱的她,或者妈妈都是不错的选择了。

天然绿檀宽齿木梳

梳子是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天然的绿檀木制作的梳子,不会伤害到头皮,不会像塑料的梳子一样起静电,还能按摩头部,促进头发生长喔!

天然绿檀香木梳

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每天用一把好梳子来打理自己的秀发是必不可好的环节,天然的绿檀木保留这木质原有的色泽,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

绿檀木圆齿木梳

绿檀木质地坚硬,不容易腐蚀或者是摔坏,圆齿的设计会让梳头也变成一种享受,还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帮助头发生长了。

天然绿檀木梳

脱发 掉发一直女性朋友困扰的问题,寻求各种方法不见效果,还不如试试天然木梳,不仅造型美观,还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有头发再生的神奇效果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