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把水果切好盛放在如此精美的水果沙拉盘,看一眼都让人有食欲

把水果切好盛放在如此精美的水果沙拉盘,看一眼都让人有食欲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2:25编辑:vdo
分享:
透明玻璃蔬菜水果沙拉盘

做了一份水果沙拉,盛放在透明玻璃的容器上,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让美味一览无遗,忍不住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

心形盘碗西餐盘水果沙拉盘

男朋友不爱吃水果,降水果切好拌上沙拉酱,放入这个心形的水果盘,给男朋友一个惊喜,满满的爱意溢于言表。

西餐陶瓷沙拉盘

高档西餐厅就是用这样的陶瓷沙拉碗,简约而又有品质,放上水果瞬间让人有胃口了,而且陶瓷更容易清洗,冷热水都能轻松洗掉污渍。

创意樱花陶瓷沙拉盘

清新脱俗的樱花陶瓷沙拉碗,盘中还有花蕊的浮雕,更显纯洁美好,让这个精美的沙拉碗点缀你的餐桌。

卡通可爱创意水果沙拉盘

创意的小树水果盘,陶瓷的材质,安全环保,不仅能拿来装水果沙拉,装上孩子的饭菜也可以,非常的实用。

创意复古小胖鱼沙拉盘

小胖鱼的深盘沙拉碗,正如胖胖的肚子很形象,让人觉得清新可爱,盛放各式新鲜水果,好好享受着惬意的夏日。

异形深盘水果沙拉盘

糖果色的陶瓷水果盘,简约素雅,异形的盘子,不失为一种个性,容量大、盘底深装上新鲜美味的水果,让人胃口很好。

彩色浮雕异形水果盘

海星造型的水果盘,搭配色釉高温烧制而成的陶瓷,是环保无害居家用品,盘中波点浮雕的设计,增加美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