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中老年纯棉睡衣,宽松舒适,献给妈妈最好的爱

中老年纯棉睡衣,宽松舒适,献给妈妈最好的爱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3:00编辑:vdo
分享:
纯棉妈妈装家居套装

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舒适,手感垂滑丰润,贴身显瘦。清新绚丽的色彩,减龄又极具潮流感。

加大码棉绸妈妈家居服

宽松的版型设计,时尚显瘦,更好的隐藏腰间赘肉。时尚靓丽的印花装饰,清新优雅,大气端庄。

宽松纯棉妈妈家居套装

靓丽的印花工艺,前卫典雅,自然提升妈妈非凡的都市潮气息。时尚简约的版型,自然瘦身,气质减龄。

加大码纯棉妈妈睡裙

优质纯棉面料,透气亲肤,柔软舒适,自然凸显妈妈的亲切与柔美。清新素雅的色泽,简约时尚的款型,自然修身,显瘦减龄。

宽松绵绸妈妈睡裙

简约时尚的款型,自然修身显瘦,极具现代都市气息,优雅而大气。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亲肤,清爽透气。

夏季妈妈纯棉家居套装

清新素雅的印花设计,时尚优雅而大气,让衣衣更具现代潮流感。精选优质纯棉面料,柔软亲肤,舒适透气。

加大码棉绸妈妈睡裙

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吸汗透气。独特素雅的印花设计,简洁美观,展现出中年女性的知性气质。

加大码开衫妈妈套装

精致的领型设计,简约大方,时尚百搭。时尚的花色搭配,尽显妈妈韵味和古典美。面料考究,车工精致,穿着健康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