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再自己打造款式呆板的衣柜了,这款款式别致的衣柜一样很实用

别再自己打造款式呆板的衣柜了,这款款式别致的衣柜一样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6:22编辑:vdo
分享:
地中海实木衣柜

想要把家里的卧室装饰的时尚大方,不妨选择这款衣柜摆放在家里,这款衣柜采用了地中海风格的款式制作而成,特别的显大气。

地中海实木衣柜

而且这款衣柜采用了三层抽屉设计,能够收纳琐碎物品,优质的五金配件使用,使这款衣柜更加的结实耐用。

地中海实木衣柜

这款衣柜采用了实木与高密度压板制作而成,非常的环保健康,柜门上采用了优质的金属拉手设计,看起来精致漂亮。

地中海实木衣柜

而且这款衣柜的柜门采用了百叶门的款式,再加上抽屉上的精致漂亮的拉手设计,使这款衣柜看起来特别的上档次。

美式乡村四门衣柜

实木材质制作而成衣柜,采用了美式风格的设计,看起来简约时尚,四开门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高端大气。

美式乡村四门衣柜

并且这款衣柜的柜门外观,采用了精致的凹凸雕工工艺设计,使这款衣柜增添了厚重的质感,更加的结实耐用。

欧式实木大衣柜

这款欧美风格的衣柜,采用了实木木材制作而成,精致的雕花工艺设计,使这款衣柜突显出了高端的品质。

欧式实木大衣柜

而且这款欧美风格的衣柜上,采用了复古的拉手设计,看起来特别的精致漂亮,家里使用这样的衣柜,能够突显出你时尚的生活品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