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情侣居家室内拖鞋,在家也要秀恩爱

情侣居家室内拖鞋,在家也要秀恩爱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03:57编辑:vdo
分享:
良橙家居夏天情侣拖鞋

本款鞋子经过多次挑选采用PVC,大众认可的只写材料,透气亲肤、柔软舒适。本身就具有防滑效果的材质加上鞋底凹凸的纹路,拥有不一样的防滑能力。

良橙家居夏天情侣拖鞋

闲适的居家生活里,轻松静坐一会儿,惬意地享受一本书,一份手工茶点的幸福时刻,抛开喧嚣沉重的都市压力,尝试换上一袭舒适的曲子,在轻柔的动作中,学会善待自己,轻松出行,享受自由快活的旅途乐趣。

软底卡通情侣凉脱鞋

精选PVC材质,健康安全,舒适柔软,五毒无异味。鞋尖出特别设计上翘15°行走体验佳,保护脚部。

软底卡通情侣凉脱鞋

精选防滑材质更加防滑,行走更加随意,不用担心滑到,缓解脚部压力,穿着不累,让洗浴时更加轻松舒适。

夏季亚麻情侣拖鞋

一双四季皆可穿的拖鞋,不管是春意盎然还是夏日炎炎,或是秋高气爽,亦或是寒冬腊月。双脚一直在渴求自由的呼吸。呵护足部健康,就从这双亚麻拖鞋开始。

夏季亚麻情侣拖鞋

鞋底不伤底板,采用高档PVC材质,防滑、耐磨。柔韧性佳,随意扭曲不伤鞋。

室内居家防滑软底情侣拖鞋

穿着感觉很舒适,走起路来也很舒服,而且也不烧脚、磨皮。凹凸条纹设计,与地面更吸力加强防滑效果。

室内居家防滑软底情侣拖鞋

过硬伤脚不舒服,要保护小脚丫用料要真才能有好的柔软度。

夏天情侣家居塑料凉拖鞋

精选防滑材质,防滑性能好,加厚鞋底,不怕踩水,耐磨,弹性和减震性良好,穿着舒适。

夏天情侣家居塑料凉拖鞋

采用可爱卡通鞋面设计,紧跟潮流的脚步,可爱和时尚兼备。镂空鞋面漏水速干,时刻保持干爽透气,不闷脚,再炎热的夏季也能让您的双脚凉快的呼吸。

夏季镂空情侣拖鞋

鞋采用PVC高弹柔软,鞋底采用优质,PVC无味防滑特质,一体成型,轻便,脚感更加舒适。

夏季镂空情侣拖鞋

每一双鞋子都承载着一段故事,一段旅行,一段交错,我们怀念那透过足心的暖,在一程又一程的旅途中我们需要一双让脚自恋的鞋,陪我们走下一站,鞋子只是半成品,你的温暖赋予它生命。

夏季室防滑厚底情侣凉拖鞋

贴合足底曲线,符合人体工程设计,完全放松双脚,穿着更舒适。鞋底也是采用凹凸条纹设计,材质本身有一定的防滑性,综合效果更佳。

夏季室防滑厚底情侣凉拖鞋

优质材质搭配萌萌的颜色,低调大气,又不失可爱,与脚直接接触的也是软软的短毛绒,透气舒适。

室内防滑厚底情侣洗澡塑料凉拖

选用PVC材质一体成形,制作出的鞋子,轻便舒适,鞋子柔韧度强,穿着时间长了也不容易变形。

室内防滑厚底情侣洗澡塑料凉拖

鞋子内里光滑,穿着不割脚,底板分布凹凸小模块,不仅起到了防滑的作用,而且在行走时,能够按摩脚底,穿着更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