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清澈中透漏着一丝丝梦幻,奢侈华贵玻璃杯,装着一颗美丽的玻璃心

清澈中透漏着一丝丝梦幻,奢侈华贵玻璃杯,装着一颗美丽的玻璃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3:31编辑:vdo
分享:
鸢尾花珐琅彩玻璃水杯

此款水杯为优质无铅玻璃打造,配以电镀和珐琅彩工艺,做工精细,花卉刻画栩栩如生,并且和水杯相得益彰,令人舍不得将目光移开,好货值得入手。

鸢尾花珐琅彩玻璃水杯

宫廷风格,流金色彩,这款玻璃杯极其奢华大气。杯子把手和底部的镀金雕花工艺尤其精致高端。不论是自用,还是用来招待宾客,使用者的内在价值都会自然彰显。

LUXURY珐琅杯盖通用

珐琅彩水晶杯盖-LUXURY团队设计师用了3个月的时间,设计了这款与珐琅杯相辅相成的杯盖,搭配珐琅杯更加得体,盖采用K9级水晶材质打磨而成,反光度强,

LUXURY珐琅杯盖通用

反光度强,合金处小把手 手感佳,珐琅色彩不褪色,不用时盖上杯盖,放在一处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LUXURY珐琅彩水杯

在心田原野吐露芬芳,漫漫绽开花蕾,有暗香盈袖,花开六枝,祈愿一生平安,百事好意,百年好合!精美的水钻,精美闪亮,手工镶嵌,巧妙将明媚阳光带进作品中,精心设计出花儿在温暖阳光下的视觉效果,美丽动人!

LUXURY珐琅彩水杯

珐琅彩工艺与水晶相结合,呈现出如艺术品的唯美水杯,杯身曲线优美,杯体通透顺滑,独特别致的手柄与底座,用栩栩如生的颜色勾勒出新颖清新的鲜花与蝴蝶造型,杯子散发出奢华与高贵的气息,给你非一般的视觉盛宴。

创意珐琅彩水杯玻璃杯

此款无铅水晶玻璃杯,运用珐琅彩手工绘制,亮泽坚固,不褪色,任时光荏苒却历久弥新,精致的手工工艺,配饰珐琅,通过镶钻渲染其金属质感,

创意珐琅彩水杯玻璃杯

通过镶钻渲染其金属质感,雏菊合金把柄设计,细节处绽放优雅,释然了高品质生活的魅力,好货值得入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