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白色衣物发黄染色也别扔,学会用这些便宜清洁剂,像新买一样干净

白色衣物发黄染色也别扔,学会用这些便宜清洁剂,像新买一样干净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6:09编辑:vdo
分享:
便携衣服去污去渍笔

别看日本国家小啊,果然不愧是最懂得生活品质的国家,无印良品里大多是环保优质的生活用品,特别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实用的创意工具!

便携衣服去污去渍笔

出门在外不小心把衣服蹭脏了怎么办?如果接下来还有事要办,穿着脏衣服太尴尬,这时候就需要一支这样应急去污笔!随身携带很方便,在脏处涂抹然后用湿布或湿巾轻轻擦拭立马污渍去无踪!

白色衣物去黄增白剂

每次买衣服都会慎选白色的,因为比较容易脏,而且清洗起来不容易!想要消除这样的困扰,倾情推荐这款增白剂哦~日本进口,效果超赞!

白色衣物去黄增白剂

白色衣服不仅容易发黄,穿久了还有染色问题,这款去黄增白剂含有天然的活性去黄因子,用它洗完衣服不仅亮白如新,而且还不伤面料和双手,没有刺鼻气味哦。

纳米防串染色母片

现代人都习惯用洗衣机来清洗衣服,于是就产生了衣服染色问题……很多家庭都有这个困扰,一堆衣服总有不同的颜色,分开洗太不现实了!

纳米防串染色母片

在家用洗衣机洗衣服时,不妨用上这款防染色母片,拿一两片放入混洗的衣服中,洗的放心不染色!多空纳米成分能够吸附水中的颜色,而且环保无害。

衣服增白去黄去污剂

分量很足的一款漂白剂,完全没有刺激性的味道,对于白色衣物的去黄去污能力超级强悍!只要将衣物放盆子里加上适量的清水,再加点一点它,还你衣物洁白如新。

衣服增白去黄去污剂

纯天然环保的成分,无毒无刺激,能解决衣物发黄串色的问题,温馨提示,浸泡衣物的水温要到80度以上,浸透1-3小时,效果更佳,仅限白色衣服哦~

护色香水浓缩洗衣片100片

很多人可能还不认识洗衣片是啥东东,它是创新型的洗涤产品,无磷无漂白添加,浓缩就是精华哦~方便携带,洗衣服时往里一扔,立马融化,低泡易清洗!

护色香水浓缩洗衣片100片

选择更好的护理衣物,可以用用这款柔顺浓缩洗衣片,柔顺不伤衣,更显柔软,持久自然飘香,不怕汗臭。溶解速度快,采用绿色低泡技术无磷无漂白剂更健康。

coco香水型洗衣液2kg*2瓶

家里洗衣,消耗真心很大,尤其是全家都住在一起,每天都得洗不少衣物!这款洗衣液物美价廉,不到20就可以买两瓶,不买就是吃亏啊!

coco香水型洗衣液2kg*2瓶

量大和清香是它的显著优势,这款洗衣液清洁能力和不错,而且成分温和无刺激,不伤手不伤衣物。家里备上几瓶,都能用上大半年了。

强力去污衣领净喷剂

日本原装进口,品质保证,效果杠杠的!喷头式,便于集中清洁某一处污渍,可以用为领口袖口袜子等专用洗涤剂,强效去污!

强力去污衣领净喷剂

这款净喷剂还可以帮助去除食物印迹;成分天然安全,不含荧光剂,儿童衣物也放心使用;含有防粘剂,洗涤后衣物不易粘污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