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4款平价婚纱看着好美,不结婚都想买来穿

4款平价婚纱看着好美,不结婚都想买来穿

来源于:网络2017-06-14 19:23编辑:vdo
分享:
一字肩蕾丝拖尾婚纱

唯美而性感,让你如烟花般灿烂绽放。简约大方的款式让你显得大方而典雅,加上蕾丝的点缀,加大了工艺的复杂程度,显得精致而美好,让你显出小女人的美好。

一字肩蕾丝拖尾婚纱

婚纱可能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衣服,它象征着一个女人的幸福,彰显着你最美最幸福的时刻。但是多美的婚纱一定要适合自己,能完美衬托出你的身材与气质,它才是属于你的最好的婚纱。

韩式婚纱礼服新娘拖尾

梦幻的美丽婚纱,让你作如公主一样的新娘。V领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展现女孩子纤细性感的锁骨,更好的显出新娘的性感。

韩式婚纱礼服新娘拖尾

纯白色婚纱不仅可以展现出你的纯洁美丽,那蓬蓬的白纱也让你穿上如高贵的公主般典雅。素净的颜色因为不同的款式,不仅不显得单调,更显得圣

一字肩鱼尾新娘婚纱

一字肩鱼尾新娘婚纱,3D立体的版型剪裁,更好的显出S曲线的身材,打造性感迷人的新娘。

一字肩鱼尾新娘婚纱

穿一件美丽婚纱,参加一场盛世婚宴,穿上更好的修饰身材,显示气质,加上蕾丝的花边,更好的勾勒出你精致的锁骨,更显得性感迷人。

韩版抹胸修身绑带婚纱

穿上美丽的白纱裙,嫁给属于你的王子。浪漫唯美的蕾丝一字裙设计,在展现女生精致脖颈的同时也凸显出迷人的肩胸曲线,更显得优雅迷人。

韩版抹胸修身绑带婚纱

一生只一次的婚纱,穿出属于你自己的女神范。抹胸的版型剪裁,加上小花的点缀,不仅显得性感迷人,更加显出属于女人的妩媚时尚而不失典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