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办公室必备迷你风扇!你夏季凉爽的第一步

办公室必备迷你风扇!你夏季凉爽的第一步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03:32编辑:vdo
分享:
usb风扇迷你

外观迷你,携带方便。影视明星热爱。无论你是上学;逛街;钓鱼;旅游;还是上班,都可以使用。

usb风扇迷你

这款充电小风扇都能提供足够强劲的风力,使您拥有一个凉爽的夏季哦!暖暖的色调看起来更让人舒适。

USB风扇可充电便携静音

炎热夏天,时刻带给你恬静舒适的清爽,运转高达3500转,有效送风范围更大,更远。绝对是你办公室必备之物,

USB风扇可充电便携静音

密闭型电机,静音稳定,运转声如细丝无噪音,给你安静的享受。强力夹头,能稳稳夹住,任意地方都能夹。

静音插手机风扇

非常有创意的一款迷你风扇,苹果专用,强风静音,即插即用。让你在玩手机时候也可以拥有凉爽。

静音插手机风扇

美好的夏日总会存在一些闷热和烦躁,现在,让我们为你送上一份随处安防的小清凉,小巧,便携,知心。

Remax手持小风扇迷你可充电

装饰耳朵及手柄身色彩部分都是硅胶防滑材质,手持舒服,白色部分均为采用ABS防火材质,耐摔、防火更安全。

Remax手持小风扇迷你可充电

手持更方便,走到哪里吹到哪里。材质无毒无害,没有任何气味,安全静音,是你夏季享受清凉第一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