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多亏老公送了套真丝睡衣,上身光滑柔软还很冰凉,终于睡了个好觉

多亏老公送了套真丝睡衣,上身光滑柔软还很冰凉,终于睡了个好觉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0:17编辑:vdo
分享:
性感衬衫睡衣女夏季冰丝短袖丝绸睡裙

夏天实在是太闷人了,开两个风扇都无济于事,最烦恼的就是睡衣还黏在身上,说好的全棉透气一点用的没有,闷的一身汗,多亏了老公给我换了套真丝的,穿上身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

性感衬衫睡衣女夏季冰丝短袖丝绸睡裙

上面还是布满的菠萝的图案超有趣可爱,自然的田园风跟夏季配极了,真丝的面料不但光滑还很清爽。

夏季真丝睡裙两件套短袖带胸垫吊带睡裙

这个中长款的也是真丝的面料,两件套的里面是一件吊带裙,平时在家里微凉的时候就可以披上。

夏季真丝睡裙两件套短袖带胸垫吊带睡裙

两件拆开来穿也可以,外面那件就像是浴袍一样方便的穿,领口出的小蕾丝边还非常的性感哦。

睡裙冰丝性感吊带薄款蕾丝无袖丝绸睡衣

红色的吊带也是我最喜欢的款式,不但是有女人味还超顺滑的,修身的款型不紧绷穿着很舒适。

睡裙冰丝性感吊带薄款蕾丝无袖丝绸睡衣

胸前实用蕾丝的来点缀,看起来很有质感 又非常的精致,超柔软的蕾丝不会扎痛,穿着很舒适。

真丝睡裙性感冰丝无袖丝绸夏季女士睡衣

这款粉嫩系列的很有少女心,鱼尾的小荷叶边还能修饰出纤细的腿型,居家也要美美的。

真丝睡裙性感冰丝无袖丝绸夏季女士睡衣

光滑的布料配上简单利落的版型很漂亮,关键是一点都不闷热,还带着一点冰凉,这个夏季终于能睡上一个好觉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