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迷人的吊灯演绎一场浪漫幻想曲,柔光渲染出古典与优雅

迷人的吊灯演绎一场浪漫幻想曲,柔光渲染出古典与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3:16编辑:vdo
分享:
铁艺鸟笼宫廷仙鹤复古灯具

仿古铜手工做旧雕刻灯体,小号手工竹艺编织鸟笼,专业画师宣纸手绘内罩,大号铁艺烤漆鸟笼+宣纸青花内罩。

铁艺鸟笼宫廷仙鹤复古灯具

此款灯具采用了压铸铝的材料,加上一体成型的工艺,使之更加的坚固耐用,而且可以起到防水防锈的效果,复古的造型设计使它充满着艺术气息,精致美观。

现代新中式吊灯客厅

一朵荷花仿佛在池塘中正在盛开一般,开灯的效果如动漫里面的效果一样,具有复古的味道,完美的呈现出新中式的典范。

现代新中式吊灯客厅

2

现代新中式创意吊灯

花下鸣翠,余阳归巢。家是世间最温暖的港湾,那里有最温润的明亮和除去浮华后的宁静,柔光使心静,见灯归家之意。

现代新中式创意吊灯

一款古典过道灯饰,采用进口高级透光树脂材质和天然石粉精致而成,产品天然环保,纯手工雕刻复古制作,经典荷花造型,空灵的境界更深深感受到一种东方式的抽象,韵味十足。

简约装饰茶楼会所玄关壁灯

一款美式田园小鸟吊灯,选用优质树脂塑造而成小鸟造型,形状优美,加以仿古做旧巧妙生动。搭配纯棉布艺灯罩,纹路清晰,根据鸟归巢的设计理念,品味回家的幸福生活。

简约装饰茶楼会所玄关壁灯

选用优质树脂,不易掉色,不易变形,灯的造型看起来也很真实,精湛的手绘图案,可塑性很强、很美观,适用于卧室,客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