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微软智能机器人小冰都会作诗了,你家里还没智能小家电吗

微软智能机器人小冰都会作诗了,你家里还没智能小家电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19:57编辑:vdo
分享:
美能迪无线电动抽水器

充电式轻便电动抽水器,一次充电,一周使用,自动感应出水加按钮出水,小巧轻便。

美能迪无线电动抽水器

桶装水我们要换来换去是不是好麻烦?有些力气小的女生根本无法搬起一大桶水,有了这款电动抽水器就不用你搬了,野餐的时候也更方便使用水。

立式带盖家用迷你小型消毒柜

无需沥水 即洗即放 高效烘干 紫外杀菌 臭氧消毒 负离子净化。给厨房里无处安放的碗碟找个家吧,可满足3-6口之家的使用需求,洗过的餐具可以直接带水放入,沥水、烘干、消毒、收纳一机全搞定。

立式带盖家用迷你小型消毒柜

负离子净化,紫外线消毒,中温烘干,臭氧杀菌,沥水收纳,小小消毒柜,满足家庭厨房多种需求。

宝丽电动搓澡机长柄沐浴刷

一个人洗澡的孤单有谁知?背上想搓搓都不行,有了这款神器,一个人洗澡再也不愁了。七级防水设计,三种刷头,多种清洁模式,按摩电动洗澡机,家庭必备神器!

宝丽电动搓澡机长柄沐浴刷

电动洗浴,舒适享受,深入毛孔清洁肌肤,加长的手柄,更方便按摩洗后背,一个人洗澡也能干干净净的。

德国 家用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

解决家居清洁难题,德国的sichler清洁机,可以通过高温蒸汽溶解污渍,无须反复擦洗,杀菌除螨一步到位,适用于清洁厨房油烟机、煤气灶等油污,搭配毛巾喷雾头使用,还能变身挂烫机,轻松去除衣物褶皱。

德国 家用高温高压蒸汽清洁机

小巧机身,人性化手柄设计,一手掌控清洁不费力,高温蒸汽快速瓦解污渍,无需反复擦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