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婆从德国淘回来的进口男人用品,让人眼前一亮,第4款正中下怀

老婆从德国淘回来的进口男人用品,让人眼前一亮,第4款正中下怀

来源于:网络2017-06-15 23:21编辑:vdo
分享:
卡之翼防电磁铝制卡包

金属制品总是和男人的气质非常大雕,这款精致的卡包是蔡永航空铝镁合金外壳,相当有质感,还能有效防电磁射频,防消磁,保护你的个人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是出国旅游时的上佳选择。

卡之翼防电磁铝制卡包

卡之翼的这款卡包外层是精选的意大利头层牛皮制成,展现了低调的奢华,更有多款颜色乐意选择。小巧的外形却有大容量哦,银行卡、现金都能放得下。

德国戴德不锈钢保温、冷杯

夏天出门在外最想随时和党冰冰凉的水啦,一款保冷杯必不可少。德国戴德保温保冷杯,是采用18/10不锈钢材质,24小时控温保冷,户外运动,办公室,学校,一年四季都能食用。

德国戴德不锈钢保温、冷杯

时尚的外形也是这款保温杯的亮点哦,采用磨砂喷塑,不仅有多款亮丽的颜色和图案可以选择,还搭配定制的杯套,时尚大方。便于携带。

进口德国风暴伞

夏天总是多有雷暴雨的天气,不备上一把结实的雨伞可不行。德国进口的风暴伞,专为恶劣天气而设计,科学的结构,钢筋铁骨的支撑,不管是什么狂风骤雨,它都能轻松HOLD住哦。

进口德国风暴伞

简洁的时尚外形,大气又有绅士风度,特别适合商务精英使用。有蓝色和黑色两款可以选择,三折设计可以轻松携带,不占空间,质量也很轻哦。伞下最多可容纳三人,非常实用。

德国博朗进口剃须刀

精英男士总是很注重细节,剃须这件事也要面面俱到。德国进口博朗9系剃须刀,简而精的设计理念备受认可。5项独立剃须元件,同步修剪,快速剃净。10方向剃须系统,轮廓起伏贴合面部,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德国博朗进口剃须刀

这款博朗9系兼具实用与工艺性,展现了高端的品质与时尚感。金色与黑色碰撞出高端的奢华感。采用精美的礼盒包装,还可以免费刻字,也是送自己喝送亲友的好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