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6款创意居家摆件,提升你的居家品味,打造出理想化的生活环境

这6款创意居家摆件,提升你的居家品味,打造出理想化的生活环境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15:05编辑:vdo
分享:
宇皇梦艺禅悟禅意摆件

这款禅意摆件是采用的绿植,绿植切忌强光直射,保持表面湿润即可,适宜早上或者傍晚喷水。家需要一种格调,宁静而优雅,远离喧嚣,与众不同个营造一个平和安逸的港湾

宇皇梦艺禅悟禅意摆件

简单随意的仿木造型与静坐结合没有多余的装饰,如同水墨画中的写意笔触,率性、洒脱的勾勒出禅意空间的气韵与情怀。

创意新中式摆件

新中式典范摆件,随意摆放室内任意位置,都能点缀家居风格,提升家居氛围。小鸟为纯手工电镀工艺,外表光滑细腻,闪亮发光。

创意新中式摆件

人生如艺术,每一个居家的摆设都要精美,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艺术的气息,“静”字的雕刻,更显禅意的韵味。

禅意招财莲摆件

喜鹊栖息在莲蓬上,带来一种清新脱俗之感,而且将佛教的元素融合进来,富有一种儒雅庄严美,当喜鹊和莲蓬结合时

禅意招财莲摆件

富有一种儒雅庄严美,当喜鹊和莲蓬结合时,它寓意取得好成绩,可以作为一个艺术性的摆件送人。

中式陶瓷禅意摆件

富有古典韵味的一款中式实木工艺品,适合放置于茶室,装饰感强,提升空间的禅意。选用实木材质打造,美观大方,健康安全。

中式陶瓷禅意摆件

选用实木材质打造,美观大方,健康安全。底部做旧工艺,具有年代感,品味不俗。

新中式实木禅意摆件

精选优质羊脂白玉瓷高温烧制成小巧的人物摆件,细腻饱满,温润如玉,优质木质身躯,古朴高雅,个性创新。禅意大气的设计

新中式实木禅意摆件

经典的中式造型,充满艺术韵味,为我们的家营造更温馨静谧,闲适高雅之气。

琴棋书画小和尚摆件

此款琴棋书画小摆件,采用紫砂材质制作,每个小和尚造型精致,线条流畅,面部表情刻画的细致入微,非常传神逼真,视之,仿佛能感受到他内心的宁静祥和

琴棋书画小和尚摆件

木架镂空精美,雕刻细致,整体造型小巧时尚,雅观精致,不管放在哪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好货值得入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