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越南进口铁木菜板现做现卖,当地主要经济支柱,耐用30年真结实

越南进口铁木菜板现做现卖,当地主要经济支柱,耐用30年真结实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19:07编辑:vdo
分享:
正宗越南铁木砧板

铁木是我国的二级保护数目,所以铁木只能从越南进口。正宗的越南进口铁木,真材实料,一次切割而成,没有任何的粘合剂和胶水。稳重剁切,不移位,使用更加安全。

正宗越南铁木砧板

这款越南铁木菜板十分厚实,坚固耐用。而且双面可用,生熟分开,更加卫生。一款好菜板,可以终止换菜板的烦恼。简单保养,即可用上30年之久,真的经济实惠。

圆形越南铁木菜板

一般喜欢做饭的人都喜欢选择铁木菜板,任砍任剁,都不会有木屑,使用更舒心。这款菜板是精心选材,手工打磨精细,光滑,加上四层精美包装,不管是送礼或自己享用都很有档次

圆形越南铁木菜板

这款铁木菜板的钢箍是采用精亮加粗8MM厚度304#纯不锈钢材质制作,结实,安全健康,舒适,不生锈。不仅提拿、悬挂方便,还很美观,让菜板更加牢固。

长方形越南蚬木菜板

越南铁木天然特有的纹理,不仅木质细腻,密度、硬度高,不易开裂。所以深受消费者喜欢,易清洗,好保养,耐用30年不开裂,不易发霉哦,手工打磨,原木本色,不上漆不上胶,使用起来更加健康。

长方形越南蚬木菜板

这款长方形的铁木菜板,有常规款,还是水槽款可以选择。水槽款可以防止切菜时汁水乱流,保持台面的整洁。经过传统工艺蒸煮,木质稳定不开裂。

进口越南铁木菜板

你家可能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塑料菜板不健康,各种胶水粘合的木质菜板,还容易起木屑,容易发霉,开裂。越南进口的铁木菜板是整木切割,没有胶水粘合,结实耐用。

进口越南铁木菜板

这款铁木菜板是真正高温干燥,泡食用油等多道设备成本工艺处理,有效去除了木材中的水分及树脂,与其它普通铁木菜板相比,木质变得更坚固,更稳定,好用,耐用,容易保养,非常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