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新款真丝睡衣,凸显身材,更显女人味

新款真丝睡衣,凸显身材,更显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20:07编辑:vdo
分享:
无袖背心睡裙子宽松冰丝绸睡衣家居服

无袖背心睡裙子宽松冰丝绸睡衣家居服,4%,因此人的皮肤在接触丝绸产品时,往往会产生柔顺、细致的感觉。与其他纤维织物相比,与人的皮肤摩擦系数仅有7。

无袖背心睡裙子宽松冰丝绸睡衣家居服

无袖背心睡裙子宽松冰丝绸睡衣家居服,真丝睡衣具有天然产生的吸湿、放湿性,这也是其他人工纤维所不能比拟的。

性感大码蕾丝睡裙

巧用心机深V领口设计,呈现出娇柔欲滴诱人胸沟,让女人味的你持续升温。

性感大码蕾丝睡裙

居家,也能穿出门哒,小吊带,纯色的设计,搭配一件开衫,镶嵌花边,外穿都可以呦,夏天穿特别凉快~。

性感冰丝睡衣真丝家居服

性感冰丝睡衣真丝家居服,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妹纸同样不知道怎么挑选睡衣。我们每天有很多的时间会是穿着睡衣的,所以睡衣有多重要根本就不用太啰嗦,多得人至少12个小时,少的人也至少有8个小时,想必很多人早已心领神会。

性感冰丝睡衣真丝家居服

性感冰丝睡衣真丝家居服,首先就是面料,要以冰丝和纯棉为先,然后才是或时髦或性感或有格调的款式。既然现在是夏季,咱们就来扒一扒夏季的睡衣挑选原则吧。

黑色蕾丝长裙女冰丝睡裙短袖性感柔软丝滑

黑色蕾丝长裙女冰丝睡裙短袖性感柔软丝滑,蚕丝由于其多孔性,真丝能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或散发水分,可以吸收气体的空隙,使其在潮湿的环境中能吸湿,在干燥的环境中又能放湿。

黑色蕾丝长裙女冰丝睡裙短袖性感柔软丝滑

黑色蕾丝长裙女冰丝睡裙短袖性感柔软丝滑,若夏季穿着真丝服饰,透气性非常强,更可将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因此它除了有自我的调适能力外,还可以帮助人的皮肤或其他丝绸产品保有一定的水分。

睡衣女夏天背心吊带套装性感可爱纯棉短裤

睡衣女夏天背心吊带套装性感可爱纯棉短裤,123。

睡衣女夏天背心吊带套装性感可爱纯棉短裤

睡衣女夏天背心吊带套装性感可爱纯棉短裤,贴身柔顺,带给肌肤最亲密的呵护,超级舒适的面料,时尚而且很大气,弹力也非常好,完美贴合身材,尽现玲珑身材,优雅而又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