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瑜伽垫选不好也有健康风险?盘点瑜伽控们不能错过的“女神垫”

瑜伽垫选不好也有健康风险?盘点瑜伽控们不能错过的“女神垫”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22:19编辑:vdo
分享:
峰燕加宽加厚瑜珈垫

初学者必备的瑜伽垫,高性价比的天然橡胶环保材料,61cm的空间,尽情舒展,使用寿命长。

峰燕加宽加厚瑜珈垫

环保健康材料,健康舒适,回弹快,韧性足,双面纹路,双面防滑,色彩明亮,还防水。

瑜之美瑜伽垫初学者防滑健身垫

可轻松折叠的瑜伽垫,花样瑜伽体式印花,为垫子增添浓厚的瑜伽运动气息,折叠收纳,可随意放置,美观不占地方。

瑜之美瑜伽垫初学者防滑健身垫

平坦不卷边,防止踩到卷边摔跤,新一代的环保材料,厚度合理,既能保护身体又能保持平衡,练瑜伽很舒适。

悦步防滑初学者瑜伽垫

防滑控温养气垫,唯美的个性印花图案,采集天然的生动色彩,真实体验自然界的心旷神怡。

悦步防滑初学者瑜伽垫

绿色环保的活性染色法,固色同时更加绵软,零刺激、无异味,自然清新,专业防滑,防尘性能和纯净度都很好。

tpe瑜伽垫初学者体位线防滑健身

初学者瑜伽垫,防裂防滑回弹的材质,垫上有初学者体位线,动作更加准确无误,让你轻松学瑜伽。

tpe瑜伽垫初学者体位线防滑健身

带防滑纹理,两面防滑超强摩擦,任何运动体式轻松演绎,锁住位移,告别运动侧滑,材质安全无异味,清新自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