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傻傻地去实体店?网上卖断货的无印良品夏季床品,逼格高还不贵

还傻傻地去实体店?网上卖断货的无印良品夏季床品,逼格高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23:42编辑:vdo
分享:
无印良品水洗棉四件套

无印良品的四件套是采用染线再织的色织工艺,成品因为水洗过,所以以后不会再缩水,也更加亲肤,舒适。二次水洗,工艺复杂,质量更有保证。

无印良品水洗棉四件套

床单采用床笠款设计,以后起床之后再也不用整理床单了,而且还能保护床垫哦。被套有固定绑带,防止被芯移位,易于打理,让你享受整晚舒适睡眠。

无印良品水洗棉薄被

这款水洗棉薄被是水洗棉材质,光泽更加柔和,面料拿到手就会有轻微的褶皱感,有一种惯用的亲切感,贴身舒适,不易起球,轻轻的,软软的。

无印良品水洗棉薄被

全棉填充的无印良品夏款盖被,棉花的韧性足,弹性也十分好,用料充实,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能,健康卫生。不套被套也可以直接铺盖、

简约水洗纯棉四件套

无印良的水洗棉四件套十分受消费者的欢迎。水洗棉是以棉质为原料,经过特别处理后,水洗棉织物表面光泽柔和,手感柔软,在轻微的褶皱中体现出几分旧料之感。

简约水洗纯棉四件套

水洗棉四件套还具有洗涤不易变形、不褪色、免熨烫等优点。透气吸湿性能好,夏天用也十分适合哦。有多款花色可以选择。

无印良品水洗棉空调被

夏季的床品还是选择清新自然的日式风更加适合,颜色清爽,还很温馨哦。这款无印良品的空调被是水洗棉材质,可以水洗、可以机洗,夏天用很不错,很好打理。

无印良品水洗棉空调被

这款空调被厚度适中,柔软舒适,又亲肤,在夏天不会感到笨重,还能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有多款花色可以选择,儿童房也很适合,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需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