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一杯一辈子,夏天需要多补水,让你水水一辈子

一杯一辈子,夏天需要多补水,让你水水一辈子

来源于:网络2017-06-17 02:16编辑:vdo
分享:
便携创意大容量运动茶杯

一路相伴,能陪你一辈子的杯子,就是这款便携运动茶杯,拥有多种颜色,颜色代表心情,可以寻找适合你的心情。

便携创意大容量运动茶杯

这款杯子的五大功能特色:强力密封、通透无杂质、人性化茶隔、加厚外壁、上下保险盖,简约却不简单,出彩并不是炫耀。

户外运动便携创意水杯

外出游玩的时候,带一款好看的杯子,连带着心情也非常愉快,喝白开水都是甜的哦。所以这款款式不错的杯子是值得你拥有哦。

户外运动便携创意水杯

优良品质,冷热都不怕,食品级无毒材质,耐高低温-20°C~120°C,杯体轻巧,工艺细致,享受乐趣。

创意过滤便携花茶杯

一款把精致泡在茶裹的茶杯,晶莹剔透,独立茶仓式设计,保证茶汤分类,杜绝茶叶长时间在水中浸泡,并不影响茶汤口感。

创意过滤便携花茶杯

加厚圆润防烫杯口,平滑贴唇,等距螺纹设计,旋拧无阻,超强密封滴水不漏;上下通用茶隔,精密分离茶汤,只留清香茶汤不留茶渣。

玻璃杯便携双层水杯

这款便携双层的玻璃杯拥有着精致高贵的设计,晶莹剔透的玻璃,非常适合职场精英们日常使用。

玻璃杯便携双层水杯

高硼硅耐热玻璃杯可承受-30°C到150°C急速温差,双层隔热;不仅耐高温,耐冻和高耐腐蚀性的特点。

便携塑料运动水杯

一款非常时尚的运动水杯,挑选环保健康材质,人性化便携设计,环保安全,饮用更健康。

便携塑料运动水杯

内设茶隔,茶隔设计,方便泡菜使用,可拆卸,易清洗;人性化提绳设计,方便携带,出行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