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穿人字拖了,现在流行宋佳的印花鞋底,很有女人味

别穿人字拖了,现在流行宋佳的印花鞋底,很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57编辑:vdo
分享:

刘雯立体花朵拖鞋

明星同款鞋子,宋佳刘雯都在穿,这款鞋做工难度非常大,一双有32朵花,造型十分仙女。特别的时尚百搭哦,鞋面鞋底印有立体花朵,更加的舒适防滑哦。

刘雯立体花朵拖鞋

最近,会穿衣的宋佳老师开启度假模式,着实让我们这群还生活在寒冬的小伙伴羡慕了一把。别说是这背景后绿意盎然的春色,就是放在放在泳池旁的花朵拖鞋也让人看得心情大好啊~

中跟花朵拖鞋女

2017年夏季新款立体印花拖鞋,设计独特,精致做工,细节到每一朵花,一眼就给你高质量的视觉。中跟的鞋底让矮个子女生不烦恼。

中跟花朵拖鞋女

明星同款鞋子,宋佳刘雯都在穿,这款鞋做工难度非常大,造型十分仙女。特别的时尚百搭哦,鞋面鞋底印有立体花朵,更加的舒适防滑哦。

纯色简约情侣拖鞋

潮流品牌,一双拖鞋也能穿出潮流的味道。简约纯色的拖鞋彰显独特的品质,柔软的鞋底上脚更加的舒适不磨脚,时尚百搭的款式。

纯色简约情侣拖鞋

这款拖鞋即可以外出穿也可以在家穿。情侣必备。舒适的软底,让你行走更舒服。关键是百搭,拖鞋也可以潮搭配。

迷彩复古风拖鞋

中跟的设计独特舒适,迷彩复古风的印花彰显潮流,时尚百搭的版型上脚特别的舒适,强力推荐

迷彩复古风拖鞋

这款拖鞋采用迷彩复古设计款式,上脚特别的好看哦,高弹中跟的鞋底,舒适而且百搭,室内外皆可穿哦

新款浴室防滑拖鞋

这款拖鞋的设计很特别,漏洞的设计理念比较人性化,上脚特别的舒适,家居浴室特别的合适哦

新款浴室防滑拖鞋

你不曾遇到的别致感,这款拖鞋出乎意料的美好。为浴室而打造,防滑材料,让你和家人在浴室放心行走。

米奇中跟拖鞋

这款拖鞋的设计理念独特,立体的卡通造型,个性的大耳朵,女生最爱的款式。柔软的中跟大底,上脚舒适而且防滑哦。

米奇中跟拖鞋

这款拖鞋不仅可以在室内、浴室,也非常适合外穿。轻松搭配短裤、牛仔裤,舒适透气也防滑磨。

涂鸦中跟厚底拖鞋

这款厚底拖鞋设计很前卫,中国风的水墨笔画加上涂鸦的英语,中西结合,满满的街头风,特别的时尚百搭,中跟鞋底很是舒适柔软。

涂鸦中跟厚底拖鞋

如果太高的女生不喜欢厚底的话,除了中跟的设计,还有平跟的哦,最重要的是还有男士的码数,还不赶快买上两双来做情侣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