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北欧布艺沙发,田园风清新大气,小户型搭配很合适

北欧布艺沙发,田园风清新大气,小户型搭配很合适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34编辑:vdo
分享:
北欧单人双人三人沙发

简约现代客厅卧室小户型美式布艺沙发组合,舒适透气的棉麻面料,环保健康,贴合人体舒适度,安心舒心的享受,可拆洗的面料,回弹性良好,足以满足生活需求。

北欧单人双人三人沙发

一共有7个颜色可以选择的沙发,柔软的海绵靠背舒适实用,展现生活的原生态享受,实木脚稳定承重,扎实底部结构,安心放心。

北欧弧形沙发

小户型组合布艺沙发,很具有现代风的简约家具沙发椅,现在是包邮的。大师经典设计,北欧风格,优质棉麻面料,以人体工程学的原理来构造设计而成,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

北欧弧形沙发

有分单、双和三人设计,简约中彰显律动,低调中尽显享受。简洁的色调和简约的设计带来遥远的北欧风情,设计之美为您演绎格调生活。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小户型整装棉麻可拆洗欧式客厅家具脚踏组合沙发,简约浪漫的风情,将北欧的大气简约气质展现的淋淳尽致,悠远宁静的优雅气质。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

一共有9个颜色可以选择的布艺沙发,棉麻面料的沙发,经久不褪色,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沙发背厚实饱满,坐下片刻便解除一天的疲惫。

布艺沙发可拆洗组合

客厅沙发转角沙发简约现代双人三人单人沙发,沙发采用高密度整块海绵,纯实木框架, 全身拆洗方便简单,有弹簧绷带选择,也有实木坐板选择。

布艺沙发可拆洗组合

一共有22个颜色可以选择的布艺沙发,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简约中彰显律动,低调中尽显享受,很有质感的沙发。

北欧布艺沙发

北欧日式布艺沙发小户型实木沙发椅,简约单人二人三人位沙发,也可拆洗的好沙发,采用优质中高密度海绵填充,回弹力好,耐用不易变形。

北欧布艺沙发

一共有9个颜色可以选择的沙发,采用高档棉麻布料,天然更亲肤,更符合现代都市家庭审美和选择,沙发脚采用实木耐用不损坏地板 ,低调而奢华。

北欧单人沙发椅

卧室简约咖啡厅客厅小户型休闲沙发 美式布艺沙发,经典的北欧沙发,精细的做工,出口产品!! 采用高密度海绵,坐感和靠背都非常舒适。多色可选,家居百搭选择。

北欧单人沙发椅

一共有17个颜色可以选择,二种版型舒适棉麻和裂纹皮,宽大的靠背舒适,放松背部,纯天然的椅脚,牢固结实,很是耐用。

布艺沙发组合

北欧小户型客厅双人沙发,以简约加现代的单人沙发椅设计,纯色的更加有清新感,采用进口优质的亚麻布料制成,弹性十足,经久耐用。

布艺沙发组合

一共有4个颜色可以选择的沙发组合,坚实实木底板,填充饱满,弹力海绵包裹细腻,好材料与好手工完美结合,可拆洗坐垫,方便清洗。

北欧布艺沙发

布艺小户型现代简约咖啡厅休闲卧室客厅懒人单人双人椅子,优质的棉麻混纺面料,沙发材料之选,耐磨耐用,使用长久,厚实饱满的坐垫。

北欧布艺沙发

一共有13个颜色可以选择的沙发,舒适,贴合臀部,软硬适中的柔软度,橡胶木沙发脚,天然的硬度,承重性好,特别清新自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