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晒晒我家的好东西,老公最爱第2款,睡着舒服,我却最爱第三款

晒晒我家的好东西,老公最爱第2款,睡着舒服,我却最爱第三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46编辑:vdo
分享:
厨房多功能切菜器

没想到这个造型独特的家伙竟然是一款切菜神器,它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轻松将各种蔬菜转变为丝状块状等,比起手动操作更加省时省力且切出的形状更加整齐,可谓是做菜的一把好手。

厨房多功能切菜器

切出来的丝均匀细致,阻力也很小,轻轻松松就将菜切好了。

天丝空调凉席

比起传统凉席这款天丝凉席不仅在外形上要时尚洋气的多,而它采用的天丝材质不仅透气性好,同时十分的柔软亲肤,舒适度极佳,天丝凉席凉而不冰的优点也是非常适合老人小孩的使用。

天丝空调凉席

还有配套的枕套,看起来更为清新协调,睡上去简直就是享受。

多功能伸缩扫把

与普通扫把有所不同,它贴心的可伸缩设计让扫地无需频繁弯腰,打扫起来更加轻松省力,同时它独特的的扫把头不易粘沾毛发灰尘等,清洁起来很方便,用它扫地干净又简单。

多功能伸缩扫把

用来擦窗户也是很好的,轻轻松松将窗户擦的一干二净。

小型多功能晾晒架

在家晾晒鞋子不方便?其实只要有这样的晾晒架就好了,只需将其悬挂在窗台边即可,优质材质加上网格设计使它不易损坏生锈,可折叠收纳方便且不占空间。

小型多功能晾晒架

外观大气时尚,也能很轻松就将架子固定在阳台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