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装了2套房子才知道,这些优美造型的吸顶灯,装在天花板才有档次

装了2套房子才知道,这些优美造型的吸顶灯,装在天花板才有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09编辑:vdo
分享:
家用圆形后现代个性吸顶灯

镂空的铁艺灯体,绽放星星点点的光芒;流沙状的面罩处理,色彩显得更加斑斓,光线明亮柔和,营造更舒适的光效氛围。

家用圆形后现代个性吸顶灯

采用第操控系统一键控制全家,让你的居家生活更现代化;清新淡雅的五月花语,清风吹过,更显浪漫;清新田园系列,多一份简单,多一半清新,让疲惫得以消散。

简约圆形客厅吸顶灯

打造个性时尚简约空间,给生活多添加一份美;以个性舒适的设计理念,简约高贵的外形,加上实用的外形,呈现出经典的外在以及丰富的内涵。

简约圆形客厅吸顶灯

独特设计,简约大方,坚固耐用,优质选材独特设计造型,为你增添家居享受;偏复古的设计风格,更添家庭温馨舒适气氛。

浪漫圆形吸顶灯

给你更柔软的灯光体验;灯体模块化组装,灯头无需接线,更安全,更简便;原厂LED灯泡,质保一年;人性化卡簧固定灯罩,安装灯罩和换光源都更加方便。

浪漫圆形吸顶灯

极具简约风格的LED吸顶灯,银色包边的修饰不会太显单调;现代简约的设计,精湛工艺,更有质感

超薄正方形吸顶灯

整体灯架采用国际铝合金材质,质轻坚固,不腐不锈品质彰显高贵;高端产品源自于手工制作,工艺精益求精

超薄正方形吸顶灯

能够保证稳定供电,大大地提升了安全性能。采用的材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品质好,使用寿命也较长,让你无需短期就要更换。

大气LED吸顶灯

它是通过智能IC恒流驱动的,更稳定,不会让你陷入频闪的尴尬境地,而且能耗很低,更省钱,不会让你支出大量的电费。

大气LED吸顶灯

能够用很长的时间。特别的镂空设计能够让光线从各个方向投射出来,解决一般灯具会有的暗区问题,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更加温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