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旧款老掉牙平底凉鞋别穿啦,今年流行罗马凉鞋,轻便不累脚

旧款老掉牙平底凉鞋别穿啦,今年流行罗马凉鞋,轻便不累脚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33编辑:vdo
分享:
鱼嘴松糕厚底坡跟凉鞋

一双漂亮舒适的凉鞋不仅可以增自身气质,还能修饰腿部线条哦,夏季出门显的又优雅时尚。

鱼嘴松糕厚底坡跟凉鞋

这款坡跟凉鞋,简单大方的设计,多色拼接而成,经典的设计款式,很是显白,厚底不容易崴脚,而且还能增高哦。

一字扣高跟凉鞋

一字扣高跟凉鞋穿着更有加妩媚性感一些,搭配一条阔腿裤+打底衫,十足的干练范,还不失女人味。

一字扣高跟凉鞋

这款高跟凉鞋时髦优雅的设计,加上绒面的材质穿着脚上非常有质感,而且还有多种颜色,任你选择。

中高坡跟一字扣凉鞋

爱美是每个女性都会做的一件事,选择一款纯色鱼尾凉鞋,能让你时髦清爽一夏,行走起来也不会累脚。

中高坡跟一字扣凉鞋

这款高跟凉鞋,优质磨砂的面料,搭配质感金属鞋扣,耐穿不易脱帮,鞋子整体好看穿着还舒适,爱美的你值得拥有。

新款百一字罗马鞋

一款百搭的凉鞋,能让你周末休闲外出逛街的时候,陪伴你放松身体,搭配休闲短裤+t恤满满的田园风,很有夏天的味道。

新款百一字罗马鞋

这款交帮带凉鞋,采用橡胶底防滑鞋子,非常耐磨,而且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简约设计搭配起夏装来非常有名媛范。

新款水钻罗马凉鞋

新款串珠水钻坡跟罗马鞋,波西米亚民族风设计,轻便舒适不累脚,简约的一字带搭配裙装,随性又浪漫。

新款水钻罗马凉鞋

这款平底罗马鞋,穿着透气舒服, 可以横跨多个季节穿着,优质的皮面给你品质体验,让你由内而外的舒适体验,酷爽整个夏季。

运动松糕鱼嘴凉鞋

这款运动松糕鞋,超量的皮面,炫酷时髦,运动风十足,优质镜面超纤,显白档次高,还非常耐看。

运动松糕鱼嘴凉鞋

夏季搭配一条休闲短裤,穿着这款摇摇鞋,不仅能拉伸腿部线条,还能直线增高,突显黄金身材比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