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全新2.0版毛笔式钢笔,得到书法大家认可,好用携带更方便

全新2.0版毛笔式钢笔,得到书法大家认可,好用携带更方便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0:08编辑:vdo
分享:
新式纯狼毫软笔钢笔式毛笔

钢笔式毛笔,拥有钢笔的笔身,毛笔笔头,可自动下墨,不用像传统毛笔一样写一字蘸一墨,非常方便。

新式纯狼毫软笔钢笔式毛笔

小巧便携的毛笔,可自动下墨,出门放包包里也不占空间。笔杆长度刚刚好,适合书写各种书体。

新式金尖软笔钢笔式毛笔

便携钢笔式储水毛笔,具有较高弹力,柔软圆滑。可轻松更换笔头,根据个人爱好随意更换,给你不一样的书写体验

新式金尖软笔钢笔式毛笔

新式毛笔便于携带,想用的时候随时用,提高了书写效率,再也不用怕蘸的到处是墨了

新式尼龙毛软头笔钢笔式毛笔

采用经典的黑色系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精致的金属装饰更有质感,尽显低调与奢华的品质与光辉,而且笔头更加的持久耐用,让你能长时间的展现你书法的功底。

新式尼龙毛软头笔钢笔式毛笔

无须研墨的毛笔,笔毫聚拢时书写流畅,较易传神。收纳方便,出门可随身携带,走到哪写到哪。

文房四宝钢笔式新式毛笔

时尚大气的外观实用性较好,而且还适合才学不久的人来使用哦,出墨量能得到很好地控制,这样才能保证你字体的矫健

文房四宝钢笔式新式毛笔

都说看字如看人,练就一手好书法,商务签名也不会尴尬了。好用的软毛笔,助你练就好字,让你更加自信。

新式可加墨钢笔式毛笔

越南红木笔杆,手感好,上手快。复古工艺制作,笔头不偏锋,聚合性好,适合勾线,隶书、楷书的书写。

新式可加墨钢笔式毛笔

纯狼毫钢笔式毛笔,软硬度适中,适合各类书法的书写。拥有钢笔的笔身,毛笔笔头,可自动下墨,书写更加流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