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生日还在傻傻送公仔?这4款创意居家摆件,让人爱不释手

生日还在傻傻送公仔?这4款创意居家摆件,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7:15编辑:vdo
分享:
旋转木马八音盒

女孩子都很喜欢的旋转木马,结合美妙动听的八音盒,浅浅的马卡龙颜色,很有童话气息,让人看了一眼就心动。

旋转木马八音盒

这款八音盒采用手工上色,做工很精致,还贴心的设计了螺纹防滑垫,不仅能够增高产品,还能在视觉上显得更加轻盈美丽。

彩色吉象摆件

“象”与“祥”字谐音,因此大象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这款彩色吉象工艺摆件,做工精细,表情生动,给人一种俏皮灵动的感觉。

彩色吉象摆件

在吉象的背部,还镶嵌了很多宝石,璀璨动人,这样好看的摆件,可以摆在书房、客厅等太阳晒不到的地方,尽显高端大气。

北欧风陶瓷镀金存钱罐

这么可爱的小菠萝,是一个存钱罐哦,白色和金色两款颜色都非常好看,造型也很逼真,既可以存钱又可以做装饰品。

北欧风陶瓷镀金存钱罐

这款存钱罐,摆在家中,简约大方,非常洋气的,很有北欧风格,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朋友,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欧式玻璃沙漏

与普通的塑料沙漏不同,这款沙漏采用的是玻璃材质的,漩涡式的流水线条,通透性很好,美观大方,是永恒的经典。

欧式玻璃沙漏

而且这款沙漏,还有独特的钻石切面哦,很有创意,里面的细腻奶白色流沙,更是充满了欧式的低调奢华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