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能屈能伸餐桌,让吃饭也可以随心所欲

能屈能伸餐桌,让吃饭也可以随心所欲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2:24编辑:vdo
分享:
地中海圆形6人餐桌

采用新工艺,环保无味道。圆弧桌角设计,贴心呵护家人安全,可伸缩餐桌,操作简单快捷,伸缩自如。

地中海圆形6人餐桌

实木餐桌给人安稳和厚重之感能让人们感觉到安心舒适,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自然气息演绎一种从容大度和谐的居家风情疲惫一天和家人围坐在餐桌小酌几口。

现代中式实木餐桌

天然的橡木家具有着非常坚硬的材质质地,这种硬度有着不错的承重能力,其次,它有着与红木家具相媲美的端庄、沉稳,但价格却比红木家具实惠许多。

现代中式实木餐桌

橡胶木有着非常多的优点,作为家具板材,其硬度非常好,颜色淡雅、精致,纹理自然、美观。

多功能实木伸缩餐桌

实木橡木,现代简约北欧设计 ,造型独特,给人很新颖的感觉,同时透露着时尚的气息。

多功能实木伸缩餐桌

健康环保,造型独特,不论是桌子还是凳子的设计都是采用圆弧设计,没有尖角,呵护家人健康。

韩式田园实木餐桌

颜色是纯白的设计,给人感觉不会很沉闷,很时尚的颜色搭配,整体餐桌结构设计上以及颜色都很百搭哦!

韩式田园实木餐桌

纯白色设计很贴合自然风味,独特的造型设计,那么的与众不同。整个套装都透露是优雅的气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